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要挑战Model 3 蔚来ET5有这个底气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21 09:39作者:铭叔编辑:王雨

  就跟油电混动绕不开丰田、本田一样,造电动车也绕不开特斯拉。所以18号发布的蔚来ET5它将直面谁呢?毫无疑问就是特斯拉的Model 3,它有这个底气吗?

  * 此次蔚来ET5活动现场并没有开放内饰,所以该部分图片为官方素材,敬请谅解

  快速了解ET5:

  ET5是蔚来推出的第五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中型智能电动轿跑,将于2022年9月开始交付。

  当然了,ET5也是有自己的硬核实力的:

   首先聊聊价格

  价格基本持平,蔚来能租用电池

  作为二三十万价位的车型,价格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甚至可以说有的是决定性的因素。蔚来ET5的起售价格也就是租用电池方案是25.8万,与涨价之后的特斯拉Model 3两驱标准续航版本基本一致,续航里程方面两车也刚刚都超过了550km。

  相比两驱标准续航版,蔚来ET5的优势是有更强的动力和四驱系统,而特斯拉的优势在于电池是自己的……所以要是您不租电池的话,对手就变成了Model 3高性能版了……单从加速、续航等硬指标上看,似乎ET5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当然了,每一位消费者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像ET5这样有着多种价格组合方案的情况。所以真实用户对于这两款车的价格是怎么看待的,还有待于各位网友在下面留言评论哦。

  外观:

  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能又美又飚

  既然定位于运动轿跑车,蔚来ET5的外观自然和普通那种买菜电动车不大一样,它引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提升观感吸引眼球的同时,也打造出了更低的风阻系数,可谓又美又飚。

  当然了,作为定位运动的轿跑车除开套件之外,也会提供一些专属的车身颜色,比如下面这个云初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