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款配置教你如何选 解读凌放的别Young价值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20 09:16编辑:王厅

  第二排座椅可调、后排出风口、前后排中央扶手在舒适性方面得以保障,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来把控风量,惬意十足。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在寒冷的季节车主从外面进入车内,瞬间暖意十足,无惧严寒,这时再打开音乐,通过高音质水准的JBL音响系统,享受高品质的用车时光。

  1、凌放HARRIER 2.0L两驱进取版 VS 2.0L两驱豪华版

  相比入门配置,2.0L两驱豪华版在贵了1.8万元差价的前提下更显高档品质,真皮座椅更显高档,尤其在乘坐时,真皮材质为皮肤带来的独特触感,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喜欢的;前+后全驻车雷达让我们在泊车、狭小空间时,能更有效、直观的判断凌放和周边障碍的距离,有效减少磕碰的可能性。

  对比来看,在全系注重主、被动安全的配置基础上,2.0L两驱豪华版强化了在高档感和实用性方面的配置,这些配置使用频率较高,尤其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和前+后全方位的倒车雷达,这些配置的出现让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更惬意。

  2、2.0L两驱豪华版 VS 2.0L两驱尊享版

  相比来看,2.0L两驱尊享版在仅仅需要1万元差价的提前下,拥有了如上表所列的各种丰富配置,且其中不乏科技配置,让出行更加高效、便利。

  12.3英寸大屏的出现看齐顶配,在科技感方面的体验直接拉满,更显别Young内在;全景天窗同样是更显高级,并且在采光上拥有着质的提升,试想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车主都能打开遮阳帘,享受阳光带来的轻松与惬意,更符合凌放的优雅内在。

  总体来看,2.0L两驱尊享版在仅仅需要1万元差价的前提下,得到了飞跃式提升的配置水平,在舒适性、便利性、实用性、科技感方面都得到了综合的提升,更加超值,值得选择。

  3、2.0L两驱尊享版 VS 2.0L两驱旗舰版

  身为燃油旗舰版车型,2.0L旗舰版在配置方面可谓是直接拉满,在科技性配置、舒适性配置、便利性配置等全方面,实现了百分百级别的全能表现,堪比行政级车型。

  具体到配置方面, 上述已介绍过JBL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能带给我们的优越体验,在此基础上,2.0L旗舰版还配备有座椅通风功能,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座下快速的凉爽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抵挡炎热,为腿部和背部降温除汗,在实用性的基础上,更显高端品质感;

  此外,面部识别、电动尾门、并线辅助、车侧预警等配置也出现在2.0L旗舰版上,尤其电动尾门配置,非常实用,尤其对于女性车主来说,只需轻按尾门开启键即可打开行李厢,而不必费力去手动打开,优雅不设限。

  小结:2.0L燃油版车型共计4款,它们分别有着各自的优势,在高端品质感方面各有所长,身为优雅无上限的凌放车型,我们推荐2.0L两驱旗舰版车型,该车型配置拉满,在优雅中尽享高级体验,是来自于凌放的浪漫。

  与此同时,凌放还为我们提供了更为经济、环保的双擎版车型。

  相比燃油版车型,双擎版车型有着更优的油耗表现和更长续航,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同时注重低碳节能的人群,基于超低油耗,凌放可轻松实现1000公里超长续航,省去频繁加油烦恼,让自驾游更从容。

  4、双擎2.5L两驱豪华版 VS 双擎2.5L四驱尊享版

  在双擎车型方面,双擎2.5L两驱豪华版向我们展现了非常高的配置水平,仅需2.2万元差价,带有E-four四驱系统的双擎2.5L四驱尊享版即可入手,除了更优的驱动形式外,还具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具体到配置方面,双擎2.5L四驱尊享版拥有12.3英寸中控大屏、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多种丰富配置。

  其中, 360度全景影像非常适合新手司机和女性朋友,在全方位无死角的视野中泊车将成为一件轻松的事,并且搭配着12.3英寸大屏,更大的显示面积也将带来更优的视觉体验;全景天窗可以在晴天让驾乘者尽享蓝天与日光,而这一切的前提仅仅是打开遮阳帘即可。

  在优雅从容的车型表现下,双擎2.5L四驱尊享版兼具超高的配置表现,在高级感、舒适性、便利性等多重方面,有着全能表现。

  5、双擎2.5L四驱尊享版 VS 双擎2.5L四驱旗舰版

  在仅仅1.6万元差价基础上,就可以买到全系顶配的2.5双擎四驱旗舰版,该配置不仅拥有着上述介绍过的强大E-four电子四驱系统外,还在配置方面有着顶尖水平。

  其中,带有9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配合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可以为车内带来更优的听觉体验,让整个车厢内堪比私人影院;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兼备,车主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到冬暖夏凉,再加上方向盘加热功能,体验直接PLUS。

  小结:在双擎车型方面,我们依然推荐高配有品质、优雅无上限的顶配车型,结合2.0L燃油版车型去全系来看的话,两个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都是我们的推荐款。各种高配置的出现凸显了一汽丰田对于凌放车型的重视,也展现了一汽丰田对于消费者的诚意。

  结语:相信各位别Young玩家对一汽丰田凌放的7款车型已经有了最终意向,这款丰田最美SUV凭借流光溢彩的优雅造型、雅致内敛的内饰品质、优雅从容的驾控质感,生动诠释了“闭着眼睛挑、全系都推荐、预算微放宽、质价有优选”。

  基于此,别Young玩家们还希望通过座驾展现自己的独到品味和格调追求,这也是凌放的优势所在,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等优势,TA无愧于“丰田最美SUV”称号,必将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明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