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排堪比飞机头等舱 风行M7改装版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20 08:50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在东风风行品牌活动上,东风风行M7改装版首发亮相,新车以航空头等舱为看点,展现出风行M7在豪华改装上的潜力,同时东风风行M7领爵版页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69万-26.99万,新车搭载全新“劲狮”车标,内饰更简洁但档次感也更高,舒适性也更进一阶,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改装版基本沿用了M7领爵款的造型设计,细节方面采用航空拼色涂装,加装的整车包围、迎宾踏板和定制涡轮造型轮毂罩等设计彰显尊贵气质。

  内饰方面,采用白色作为主打色,改装内容复刻飞机头等舱概念,后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电动靠背、180度放平等功能,采用4座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