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尊贵版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作为赛那SIENNA全系的入门车型,舒适版在驾驶辅助和灯光系统方面表现出色,配备了实用性较强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为日常泊车以及夜晚行车安全提供帮助。不过,在家庭消费者看中的舒适性方面,入门车型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主要体现在方向盘和座椅材质,以及前后排座椅功能上。例如方向盘仅为塑料材质,座椅也采用的是普通织物面料,并且只提供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乘体验一般。另外,在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多媒体和外后视镜方面,入门车型也有所欠缺,8英寸触控屏不仅尺寸较小,功能上相比高配车型也少了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外后视镜仅支持电动调节,没有配备加热和折叠功能。从价格来看,入门车型的指导价依然达到了30.98万元,考虑到其在舒适性配置上的缺失,性价比并不高。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纵观赛那SIENNA全系车型配置,编辑更加推荐中配车型尊贵版,推荐车型在延续此前豪华版较高配置水平的同时,特别针对前后排座椅功能和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前排座椅增加了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腿托调节以及加热/通风等功能,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均得到了大幅提升。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2.3英寸,并且提供了实用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一系列功能,日常使用更加便利。只需多花1.9万元便能得到如此丰富的配置,显然尊贵版的性价比更高。

  至于两款高配车型至尊版和铂金版,指导价分别达到37.98万元和40.58万元,在配置方面主要增加了一些高阶安全和舒适性功能,包括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驾驶座腰部支撑/记忆、JBL音响、雨量感应雨刷等,这些配置固然可以提升用车体验,但与第二排座椅功能相比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况且价格也逼近和突破了40万元。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来看,价格适中、舒适性配置较为完善的尊贵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在赛那SIENNA全系车型中更值得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