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有望在2024年复活

来源:58车时间:2021-12-10 08:58作者:朱可伊编辑:王雨

  12月9日,从日本媒体BESTCAR最新一期爆料得知,丰田经典MPV车型ESTIMA换代车型将使用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的e-TNGA平台,预计在2024年以电动MPV的形式复活。

  丰田ESTIMA又名普瑞维亚,是丰田公司从1990年开始生产的一款MPV,在日本市场称为Estima(エスティマ),而在澳大利亚则称为Tarago,在中国大陆一般称为子弹头、大霸王、超霸王。比埃尔法历史还要悠久的ESTIMA从1990年生产到2019年,曾经在丰田体系内的人气一直很旺。

  而当今在国内面对丰田家族的埃尔法高昂的价格,还有塞纳车身过大的尺寸,更多的国人认为或许丰田的普瑞维亚才是正真适合国人日常使用的MPV,毕竟它曾经也是本田奥德赛的竞争对手。而如今的奥德赛在汽车市场上可谓是顺风顺水,新能源车型又是未来汽车的一大趋势,丰田想要普瑞维亚在未来以纯电的形式复活,这可能也是丰田复活该车系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