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6万春节前可提车 丰田赛那加价套餐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09 08:39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近日,一份全新赛那经销商价格表在网络中曝光,从中我们看到店内提供四款升级套装,选择价格更高的升级套装可以尽快提车。具体来看,最低档加价3888元,包括贴膜、记录仪、头枕、抱枕等项目,提车时间在2022年9月后,需注意的是商家并没有确定在9月份当月可以提车;第二档加价30000元可在2022年5月-7月之间提车,在3888元档基础增加了全车地毯、脚踏板和手机无线充电、儿童安全座椅等;第三档加价40000元可在2022年2月-4月提车,套装内容与第二档相同。第四档加价60000元可在2021年12月-2022年1月提车。全新赛那这种不接受官方建议指导价的行为,各位网友怎么看?

  新车信息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设计团队将日本新干线的“子弹头”列车作为设计灵感,车头狭长且带有棱角的大灯组搭配封闭式前格栅与蓝底的丰田LOGO,造型犀利又不失时尚感。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了大嘴式散热开口造型并搭配了镀铬的横条幅网状结构,此外,前唇还配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并在两侧配备了圆矩形的雾灯组,让外观设计显得宽阔而稳重,同时又不乏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方正,位于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处并上提继续延伸至尾灯处,同时将后翼子板勾勒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65(1785)mm,轴距为3060mm。

  车尾方面,造型独特的后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在凹凸有致的车尾上雕刻出张扬的视觉效果。同时,顶部的一体式扰流板也提升了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