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尺寸大幅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13:00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有关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的最新消息曝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最快有望于下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重新在华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和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的造型较为扁平,看上精致不少。车尾部分为L形尾灯组,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视觉效果颇为动感。另外据透露,新车将基于全新TNGA-F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显著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兰德酷路泽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8L柴油混动版、2.5L插电式混动版以及2.4T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