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旗舰 新款迈巴赫GLS要来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2-06 09:30作者:牛车网小张 编辑:王雨

  作为奔驰的顶级旗舰SUV,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2019年11月才首次亮相,但工程师们已经开始着手研发这款豪华车的新版本。国外摄影师在路上发现了一台伪装车。

  车前部唯一的变化就是工程师抠掉了迈巴赫的标致,并在格栅上方贴了伪装胶带。此外,我们认为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会相应做出一些调整,以适应新款S级系列新的设计风格。

  在侧方,我们可以看到多辐22英寸车轮和电动脚踏板,让上下车更加方便。

  在内部,预计迈巴赫GLS将获得最新S级的一些技术。迈巴赫的车型本应是梅赛德斯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因此这车型需要具备相应的功能,以匹配梅赛德斯系列中的这一位置。更新的型号据说会得到全新的仪表和中控面板,而且搭配最新的系统,而且屏幕的布局也会有一些改变。

  仔细观察尾灯,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细微的差别。例如,新灯上有一个白色部分,而现在的灯上没有。整体形状几乎是一样的,LED灯组的排布有细微变化,颜色的改变可能意味着全新的迈巴赫GLS有不同的尾灯以适应欧洲和美国市场。

  目前的迈巴赫GLS采用双涡轮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50马力和729牛米的扭矩,EQ Boost可提供额外的21马力。这使得这辆超大超沉的旗舰SUV在5秒内就可以达到1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