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切诺基L领衔 2021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3 09:2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2021洛杉矶车展是疫情爆发以来首个在北美洲开幕的大型汽车展会,如今车展已经顺利闭幕了。今天我们文章就来聊一聊,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即将入华的新车,其中包含了大切诺基L、全新路虎揽胜、斯巴鲁全新BRZ、保时捷Taycan GTS、新一代雷克萨斯LX、新款林肯领航员、福特F-150猛禽等等。对这些新车感兴趣的卡友们,不要错过本篇文章哦。

  斯巴鲁全新BRZ

  交付时间:2022年春季

  斯巴鲁全新BRZ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入华已经是板上钉钉,昨天斯巴鲁官方公布了全新BRZ的售价,共推出两个版本,其中手动版价格为30.88万元,自动版EyeSight价格为33.08万元,新车将于明年春季开始交付。能够将全新BRZ引入国内,最开心的一定是车迷朋友了,不过目前已经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的城市,像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广东省、河北省等省市区域的消费者,就与该车无缘了。

  斯巴鲁全新BRZ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更加运动感的前包围,使外观看上去更加犀利、运动。全新BRZ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此外,全新BRZ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套件,针对车门前方的车侧通风孔、侧裙等细节进行处理。全新BRZ的尾部看起来圆润厚重,C字形的尾灯造型和尺寸更大的鸭舌扰流板是新车的亮点。

  全新BRZ相比老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新车配备了7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组合,中控屏中内置了SUBARU STARLINK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自动挡车型标配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配备了质感更加厚重的桶形座椅,红色的缝线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BRZ搭载一台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0马力),峰值扭矩249Nm,分别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全新BRZ的进排气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使得新车的油门响应速度更快,加速感更强。

  全新路虎揽胜

  入华时间:2022年

  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实车首次亮相,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入华。全新路虎揽胜基于MLA-FLEX平台打造,其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产品并没有颠覆性的调整,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可选,并提供四座、五座以及七座共三种座椅布局。

  全新路虎揽胜的外观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使其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的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收窄。全新路虎揽胜的尾部方面是变化最为明显的,两条窄窄的尾灯与黑色贯穿饰板融为一体,在中间区域则镶嵌了“RANGE ROVER”的品牌字样。

  全新路虎揽胜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配备了13.7英寸全液晶仪表+13.1英寸曲面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操作系统。新车的内饰中除了常木质和镀铬材料外,还采用了由Kvadrat?与路虎共同开发的全新皮质面料,重量更轻也更环保。座椅布局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提供四座、五座以及七座版车型可选,其中四座版是SV车型的专属,值得关注的是新车首次推出七座版。

  在动力方面,尾标为P360和P400两款车搭载3.0L双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P36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5kW(36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P4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530车型,最大功率390kW(530马力),最大扭矩750Nm。

  Jeep大切诺基L

  入华时间:暂未公布

  大切诺基在国内市场的享誉度非常高,换代之后推出了全新的大切诺基L,新车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首次推出三排六座布局,这点是十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的,入华后相信会获得不错的市场。

  大切诺基L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整体样式和排列布局更加立体,并且格栅内部的样式更加精致。新车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不再采用老款独立式的设计。全新大切诺基L采用3排座椅布局,车身后部明显加长,为第三排创造了更宽敞的空间,也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

  大切诺基L内饰在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大切诺基L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8.4英寸中控屏,提供10.1英寸中控屏选装,内置了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另外在副驾驶前方还提供10.25英寸的显示屏供选装。在内饰布局上,新车配备了2+2+2的三排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将搭载3.6L V6发动机、5.7L V8发动机以及2.0T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9kW(298马力)、266kW(362马力)、280kW(38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48Nm、528Nm、736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