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广汽传祺GS8调整为12月份内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1-12-01 08:4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一代广汽传祺GS8的上市时间由此前的12月2日调整为12月份内,具体时间有待进一步公布。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8.88-24.68万元。

  第一代传祺GS8非常经典,销量也曾一度超过汉兰达。所以第二代传祺GS8在设计上还是有很多致敬第一代的地方,不过变化更大,虽然一眼还是能看出它是传祺GS8,但气势完全与旧款车型不同。

  全新GS8采用了更多直线条的设计,外观造型更加犀利动感,特别是前脸,提供“展威翼”与“龙鳞翼”两种风格。由于今天拍摄的是燃油版“展威翼”前脸,所以这里就暂不讨论“龙鳞翼”前脸。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格栅由很多“V”形的组成,而且中网上的长条装饰条采用亮面设计,在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好看。两侧的大灯与中网很好融合在一起,全新设计的大灯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经典风格,但也有了新的演绎,官方称之为“征服之眼大灯”,高配车型还配有翻盖的造型,解锁的时候充满仪式感,只可惜实拍的车型没有配备这功能。

  前脸两侧的装饰造型非常犀利,带有银黑双色装饰,与中间带三孔的前唇组合起来,充满了运动感。

  全新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尺寸超越了全新汉兰达。所以看到实车,能感觉到它的气场还是很强的。新车B、C、D柱都采用了熏黑设计,从而形成悬浮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腰线的设计,线与面组成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实拍车型配银黑双色轮毂,亮面的设计已经是最近几年的潮流。轮胎则配的是米其林竞驰 4 SUV轮胎,规格为255/50 R20,是专门为高端SUV设计的轮胎,售价为1900元+。看来广汽传祺对自家的旗舰车型还是下了血本的。

  尾部,新车为了保证车内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所以设计得比较垂直。上半部分玻璃与D柱融为一体,下方也是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尾部的亮点集中在尾灯上,官方称之为“红钻尾灯”。倒车灯集成在保险杠上,下方则是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孔,整体看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