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领风云所向 福特探险者对比大众揽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9 09:37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大SUV车型青睐有加,这类车型不仅通过性更强,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格外明显,同时配置也很丰富。聚焦当下汽车市场,福特探险者和大众揽境凭借超大的空间、超强的性能和超高的智能等特点,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下面就跟着我,对这两款车进行一次详尽的对比。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均为顶配车型,且官方指导价非常接近,分别是福特探险者 EcoBoost 285 四驱铂金版 6座(后简称探险者)和大众揽境 53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Pro(后简称揽境)。

  从外观设计可以看出,探险者与揽境完全是两种不同性格的车型,前者酷炫动感、简洁狂野,后者温文尔雅、精致稳重。虽然两款车在外形上各有特点,但我更偏向探险者,得益于同级唯一CD6纵置后驱平台,让探险者拥有超5m长*超2m宽*1.8m高,轴距更是达到3025mm,宛如一艘路上游艇。相比揽境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更有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