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红旗E-HS9 近70万的中国品牌旗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9 09:28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三、空间、动力部分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到空间体验的环节,虽然与四座版相比,今天实拍的六座版车型对于第二排乘客少了一些“行政礼遇”,但是对于这样一台大车来说,“2+2+2”的座椅布局也可以更好的满足多成员的乘坐需求。

  编辑点评:就如文章开头所讲,作为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这台E-HS9在外形设计上有着它应有的气场,不过在内饰部分,它和大家所认知的豪华还有着一定的差距,多块屏幕的堆砌确实让它在功能性以及科技感的渲染上更加出色,但是也让它缺少了一些“灵魂”。不过对于红旗来说,这台E-HS9的推出也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随着产品的进一步成熟,在未来也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个代表着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