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定义豪华电动车标杆 试驾红旗E-HS9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7 09:30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红旗品牌近些年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通过细分产品线的精准定位,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少的成绩。

  今天《X-Talking》栏目的主角就是红旗新能源系列的旗舰车型——红旗E-HS9,外形端庄大气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实际上,对于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红旗E-HS9来说,颜值高只是其一,内在的底蕴更能打动人。

  一、外观篇:

  首先,来介绍一下参加本次《X-Talking》的四位嘉宾,分别是内容事业部高级主编阎宇南、芦洪亚,副主编单晶、赵鹏翔。

  外观部分由“艺术范”儿十足的芦老师进行点评,他本人对于颜值有着非常高的追求,用他的话说就是“颜即正义”。红旗E-HS9外观沉稳大气,既有新能源车典型的未来感造型,同时融合了四平八稳的中国传统设计元素。

  作为一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硕大的威武之躯,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拥有出色的体量感。如此强烈的视觉冲击,与硬朗的前格栅造型是分不开的。棱角分明的前引擎盖,是近些年很多豪华车惯用的设计元素。

  U型的日间行车灯在车辆解锁与上锁的时候,都会用一段动态效果来增加车主用车的仪式感,我觉得光是这一项功能,在每次解锁的时候都会让车主把玩半天。

  分体式大灯是红旗家族目前主流的设计,隐藏在背后的是矩阵式智能全LED大灯,照射效果非常出色,配合红旗E-HS9高大的车头,为颜值加了不少分。

  车侧的造型,我想说的就是气场十足,红旗E-HS9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209/2010/1713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直接把红旗E-HS9送入了大型纯电SUV这个目前还没有竞争对手的领域。

  一个体型硕大的SUV,侧面造型的设计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头重脚轻的比例失调。红旗E-HS9配备21英寸轮圈,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的存在。

  轮胎造型采用半封闭设计,既保证低风阻同时兼顾了优雅的造型。轮胎方面,选取了规格为265/45 R21的米其林PS4 SUV运动型轮胎。

  隐藏式的门把手,即美观又有科技感,出现在红旗E-HS9再合适不过。同时配备了电吸门功能,关门时更加优雅从容。

  优雅从容的仪式感不只体现在关门的瞬间,电动开启的充电口也是一台高端豪华电动车该具备的功能,红旗E-HS9的两个充电口,均提供电动开启和关闭功能。

  在车侧的后部,红旗E-HS9还有别出心裁的一点,这个镀铬的装饰条既体现了设计感,同时又具有非常实用的功能,充电时能够显示电量,观察起来很直观。

  车尾部分,红旗E-HS9依旧延续了车头那种威严感,贯穿式尾灯如今虽然屡见不鲜,但红旗E-HS9融合了自己的设计巧思。尾灯同样在解锁与上锁时,拥有一场华丽的“光影”动画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