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红旗E-HS9 近70万的中国品牌旗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9 09:28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在汽车这个事物发展的百年历程中,它被赋予了许多更深层次的含义,而这种深层次的含义则远超过了它诞生之初的意义。伴随着发展,汽车也和一个国家紧密相连,在这世界上的每一个超级大国都至少拥有一个可以代表本国形象与气质的汽车品牌。而1958年诞生的红旗则承载了许多国人的情怀与记忆,国事用车的属性也让它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图腾。在最近几年,得益于战略上的调整,也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红旗这个品牌以及他们的产品。而本次实拍的主角——红旗E-HS9则是目前红旗产品线中最高端的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红旗最高的量产水平。

  外观点评:对于像E-HS9这样的旗舰车型来说,它在外形设计上既要体现出应有的气场,但又不能太过于浮夸,尺度上必须要拿捏的十分到位。单就外观来看,这台车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张弛有度的设计十分符合红旗品牌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