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金刚炮与超跑皮卡齐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0 08:33作者:纪琦编辑:赵月

  2021广州车展期间,长城皮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官方除了对外展示了诸多新颖的长城炮品类以外,还表达了将中国皮卡销往全球的美好愿景。近两年,随着长城炮的不断发力,新车除了在国内市场深受喜爱,还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如今的长城炮,已经在全球四大洲50多个国家上市,并且这一个规模还在继续扩张。预计在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澳洲南美南非等地,见到它的身影。

  金刚炮是本次广州车展所推出的全新车型,它的出现进一步细化了皮卡市场。从官方了解到,金刚炮将主攻农业市场,此外,二三线城市的创业青年,也很有可能成为这款车型的主力消费人群。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以此来彰显自身的强大气场。此外,格栅中央硕大的长城炮Logo是整个前脸的视觉重心,而下方三段式保险杠,也让长城炮的硬派气息得到了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其三段式保险杠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除了常规车型以外,本次展台上还亮相了一台格外吸睛的长城炮“超跑皮卡”。该车型基于金刚炮打造而来,外观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皮卡车型,采用了低趴的设计,并加入了宽体造型,极具竞技风格。从该车的身上,我们也能够感受到长城炮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时尚icon。据悉,长城汽车是中国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皮卡品牌。

  现阶段,长城汽车已经推出了长城炮app,消费者可以通过它对新车进行预订。而且它的订车选项非常丰富,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越野定制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