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荣威iMAX8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18 09:45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11月17日,网通社编辑在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荣威iMAX8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采用复古设计主题,使用棕色车身及奶油色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感受较为稳重大气。

  外观方面,荣威iMAX8特别版车型采用复古设计主题,整体使用棕色车漆,并搭配奶油色进行点缀。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及折线LED灯带,前格栅及灯组周围使用奶油色,整体设计较为亮眼。

  新车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能够保证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后视镜及车窗周围饰条则采用了奶油色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复古造型设计的轮圈,更加贴合车辆设计主题。

  新车尾部造型较宽,同样采用了奶油色进行点缀,营造出双色车身的视觉感受。两侧星云流转尾灯采用折钩造型,由一条奶油色饰条贯穿左右,搭配后包围处的奶油色尾唇辨识度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