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

  售价区间:4.26-4.86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1月11日, 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夹心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4.86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方正可爱的设计语言,并增加了新配色和专属徽章。目前,新车可在官方线上渠道缴纳1111元进行下订。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马卡龙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的车身搭配靓丽的配色,显得活力十足。此次新增的两种全新配色更加符合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C柱部位增加了Macaron专属徽章,有效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较为简洁,同时在细节配色上也与车身颜色相同,呈现出更多青春活力。在质感方面新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列如提供了Nappa工艺处理的方向盘/仪表盘/门板刺绣、菱格纹座椅等配置,质感相对老款车型提升还是较为明显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颜色搭配,视觉效果更为统一,凸显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在后桥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搭配容量为9.3kWh和13.8kWh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