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宝马4系Gran Coupe

  售价区间:37.38-46.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7.38-46.98万元。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镀铬装饰呈点阵式排列,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同时,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M运动系列的样式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设计,溜背式的造型配上细长的车窗设计以及修长的无框车门,彰显出优雅的车身线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使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分层式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突出了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双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配合尺寸较大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使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iDriv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手势识别等操作,可实现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13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