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英仕派购车手册 次低配性价比突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5 09:33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在中国市场,双车战略大行其道,让合资品牌收获了销售成功。在双车战略的背后,大众无疑是始作俑者。但近年来,日系品牌展现出后来居上之势。在中型车市场,本田不仅有雅阁(广汽本田),还推出了英仕派(东风本田)。11月12日,2022款英仕派正式上市,全系推出2种动力共8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面对8款车型,持币待购的你该如何选择?这篇文章将给出答案。

  2022款英仕派是该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内外设计和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英仕派”这个名字看起来有些陌生,事实上,它是INSPIRE的中文名。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用称之为“雅阁王”了。

  产品层面,2022款英仕派变化不算明显,毕竟它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来看,这款车本田范十足,基本功非常扎实,但没有太多凸显高级感的设计。英仕派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至今仍具备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