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埃安S Plus与秦PLUS EV 纯电家轿你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0 09:2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大!更大!

  秦PLUS EV 600KM旗舰型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AION S Plus 80科技版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储物空间演示

  空间部分小结:虽然两款车都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是乘坐空间方面,新晋的AION S Plus明显更有优势,乘坐体验上也是AION S Plus表现更优。储物空间方面,两款车没有太大差别,都很丰富,随身携带的手机、钥匙、钱包、卡等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我们能发现这两款车各具特点、各有优势。AION S Plus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更具未来感,在动力系统上,电动机功率更大,动力更强;在空间上,车身尺寸更大,乘坐空间表现更好。而秦PLUS EV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虽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均衡或许正是选择这个级别车型消费者所需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