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埃安S Plus与秦PLUS EV 纯电家轿你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10 09:2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就像是一个“大班级”,其中各大品牌与其自家产品便是形形色色的“学生”,有优秀的,也有默默无闻的,也有中途插班来的,但是它们都有同一个目标:誓要成为消费者眼中最出色的那一个。而在新能源紧凑型车这个班级中,比亚迪秦Pro EV绝对算得上是名列前茅的优等生,今年这名优等生也迎来了换代车型——秦PLUS EV,而今年刚刚上市的广汽AION S PLUS就称得上是一名新晋插班生。那么如何在两款销量名列前茅且产品力都很出色的两款车之间进行选择?

  此次对比我们选取的分别是售价为16.68万元的秦PLUS EV 600KM旗舰型与价格为17.26万元的AION S Plus 80科技版,两强相争,谁能胜出?

  两款车的颜值设计都非常成功,并且都走的是简约路线,但在设计方向上却有很大的不同,一个融入了国潮设计,一个更有极客风范。

  外观部分小结:两款车摆在一起,外观设计上的差异显而易见,大气、端庄是秦PLUS EV的主色调,AION S Plus则流露出时尚动感和科技前卫的气息。无论是哪种风格,都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