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23.2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4 14:4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小鹏P7新增两款车型且已上市,分别为480N+和670N+,补贴后售价为23.29万元和26.99万元,售价均上涨了3000元。新车相比现款没什么变化,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为“星际”的设计,车头造型非常扁平化。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两侧搭配分体式灯组,并且配备了贯穿式的弧形狭长灯带,造型时尚且富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上扬的腰线与窗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时新增19英寸运动轮圈及米其林轮胎。车尾配有贯穿式LED灯组,并与头灯相呼应,拥有不错的辨识度,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480N+/670N+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60.2kWh磷酸铁锂电池)及670km(80.9kWh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