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首曝 上汽大通MIFA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01 08:44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近日,上汽大通MAXUS MIFA的最新谍照再次曝光,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外观细节及内饰整体设计,其中新车外观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前大灯和贯穿式后尾灯基本延续概念车上的设计,首次曝光的内饰采用贯穿式仪表设计,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幕悬浮于整个中控台上方,两侧微微翘起的设计也借鉴了概念车上的元素。

  本次亮相的MIFA外观方面依然盖有伪装,但是已经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细节设计,新车的车头造型较为方正且修长,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机盖相连接,下方LED前大位于车头两侧,并使用菱形设计,整体位置与概念车基本相同。

  车尾造型延续概念车方正的设计,后尾灯造型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上方的横向灯带贯穿整个车身尾部,并后门滑轨相连接。下方的灯带设计较为夸张,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更具辨识性。

  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幕悬浮于整个中控台上方,两侧微微翘起的设计也借鉴了概念车上的元素,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提供四座、六座和七座共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MIFA还未公布更多的信息,但我们参考概念车相关数据可以看到,电机的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900N·m,搭载能量密度30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可达600公里,未来还将采用能量密度360Wh/kg的固态电池,综合续航最高800公里。

  与此同时,我们也从《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新一代智能网联架构汽车产业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看到,上汽大通已经对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进行技术改造,以满足MIFA平台每年两万辆的产能需求,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除了支持MPV车型外,未来还可支持皮卡、SUV等多种类车型,同时,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新车型还可以满足全球陆续推出的最高安全碰撞标准等新法规要求。(内饰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