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昂科威家族1.5T车型上市 20.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5 13:4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别克昂科威家族1.5T车型已正式上市,分别为昂科威S、昂科威PLUS两款车型,其中昂科威S售价区间20.99-21.79万元,昂科威Plus售价则为23.59万元,同时这两款车均提供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别克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Plus

  别克昂科威车型的外观及内饰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基本无变化。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并提供UI界面图标自定义排列、百度实时导航系统、百度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操控、前车碰撞预警、侧盲区预警、车道保持、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和无线Apple CarPlay等,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另外,该车还标配了ANC主动降噪技术。

别克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Plu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昂科威S车型通过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15L;而昂科威Plus也取得了8.6秒和7.3L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