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Integra谍照曝光 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来源:58车时间:2021-10-18 09:2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海外获得一组全新讴歌Integra的谍照,虽然分辨率不是很高,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家族前脸造型。讴歌在近期一直在宣传全新Integra即将回归的消息,放出了预告图和预告视频,从预告视频可以得知,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讴歌Integra将采用五门掀背的形式,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大溜背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流畅。

  另外,预告视频则显示全新讴歌Integra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在挡把左侧,还能看到发动机启停按键、电子手刹、AUTOHOLD以及驾驶模式拨杆。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消息,有外媒猜测或将与本田思域共享动力系统。很巧合的是,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就是思域的姐妹车型,由于国内Integra已经给了广本,所以全新讴歌Integra可以肯定不会引进国内。作为参考,思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