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姗姗来迟的实力悍将 实拍一汽丰田凌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0-15 09:22编辑:王雨

  空间实用性毋须顾虑

  空间小结:有丰田传统的空间打造能力,再加上自身定位中级车不错的车身数据,凌放对于自身空间的打造相当靠谱,前排或者后排的乘客能够享受到的空间虽然谈不上奢侈,但足够用了。而在储物空间方面,它也并没有因为流线型的车身而做任何妥协,储物能力绝对不用多去担心。

  实拍车的机舱暂不可打开,目前来看,动力部分一汽丰田凌放提供我们的老相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207Nm;2.5L车型搭载的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

  总结

  在海外市场通过三代车的考验并且持续热销是丰田下决心将第四代HARRIER国产的底气。而作为丰田引入国产的全新中型SUV,它将进入双车战略的目录,分别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投产,将来在中国市场形成北凌放HARRIER/南威飒(还未最终确定)Venza的全新姊妹车布局。

  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信息,传承了原味HARRIER的一汽丰田凌放将于10月16日开启预售。这部风格不同于任何丰田在华售卖的车子在中国市场的成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