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F5实车曝光 搭载1.5L DM-i插混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4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比亚迪全新F5的无伪实车图。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动力上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虚线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加精致。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较为修长,中间由一条亮黑色饰板相连,搭配比亚迪的全新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两侧还配有大尺寸的竖状进气开孔,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与秦PLUS DM-i非常相似,双腰线的设计配上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的内部为点阵式结构,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110马力),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1km,WLTC综合油耗为1.5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