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CVT星辉版 五菱星辰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9月16日,五菱星辰正式上市,作为五菱全球银标战略下的首款SUV车型,其综合实力有着出色的表现。而相比于此前红标车型,五菱星辰不仅继续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优势,产品设计、配置水平也有着大幅提升,再一次印证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就都清楚了。

  五菱星辰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动力上,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提供6挡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前脸造型较为饱满,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极为吸睛,内部利用“银标”相同造型的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也与格栅两侧相贴合,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没有运用过多复杂的车身线条,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同时车顶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造型也较为细长,中间则利用黑色装饰件相连接,以此达到“贯穿”式效果。此外,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看上去较为沉稳。

  轮圈方面,新车全系仅提供一款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样式,整体造型颇为时尚,轮胎尺寸则提供215/60 R17和215/55 R18两种规格可供选择。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薄雾暖茶、寒山暮紫、皓月霜白、雨过天青以及云海苍蓝五种颜色。结合每种颜色来看,新车在极力凸显年轻化的定位,营造出精致、时尚的氛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较为简洁,主打实用性。同时,车内采用了黑色+白色双色搭配,中控台还配有拉丝纹理的饰板,看上去较为温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五菱最新款式,底部采用平底设计,3、9点位置还采用打孔处理,提升质感。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一大亮点,其内部搭载了五菱最新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组队出行、路书定制、语音交互、定制主题、网易云音乐、远程车控、行程规划、OTA升级以及手机/车机投屏功能等等,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