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CVT星辉版 五菱星辰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五菱星辰入门车型基础配置十分常规,没有太多实用性或舒适性配置。具体来看,车辆外部采用了同级常规的卤素大灯,并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内部则配备了塑料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放倒、手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等,整体表现较为常规。安全方面则配备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胎压显示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由于入门车型配置较为寒酸,且变速箱为手动挡,市区内驾驶容易疲惫,因此不做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五菱星辰提供5款车型,其中2款手动挡、3款自动挡,考虑到目前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自动挡车型无疑更加便捷。

  综合来看,小编向您推荐自动挡的中配车型,也就是1.5T CVT星辉版。推荐车型较自动挡入门车型要多出诸多实用性性和舒适性配置,具体来看,车辆外部多出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电动天窗,并新增远程启动、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便利性配置。内部则多出了皮质方向盘和仿皮座椅,提升了质感。同时,车内中控屏升级至10.25英寸,而内部的导航、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也均为标配,不再需要选装。安全方面则多出了后驻车雷达,让驾驶者更便捷地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另外,推荐车型还新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功能,而售价也仅需多出1万元,可谓性价比十足,非常划算。

  顶配车型虽然较推荐车型独享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256色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配置以及前/后头部气帘等功能,但售价还要多出1万元,且这些配置对于目标人群而言并非刚需,因此并不划算。综合来看,如果你正在关注五菱星辰车型,那么1.5T CVT星辉版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