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静态体验广汽丰田赛那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12 09:32编辑:王厅

  在中国的中高端MPV市场,虽然丰田赛那此前从未正式进口,但在平行进口领域一直热度很高,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确实,买不起埃尔法,但对于豪华舒适大空间的MPV有刚需的用户来说,赛那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并且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也会认为赛那比别克GL8要高一个档次。很明显,即将在广汽丰田国产的丰田赛那必然不愁销路。

  此次引入广汽丰田的,则是赛那的最新一代车型,它相对于上一代来说,可以说气场十足。犀利的大灯造型与上部封闭式中网所形成的整体极具视觉冲击感,而下方的层叠式格栅才真正的具有进气的功能,采用了更多金属质感的饰条,既有层次感,又突显了豪华氛围。

  大灯配备了LED光源,自动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组内部也有着丰富的层次感,相对于丰田之前的设计,也显得足够用心。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180/1995/1786mm,轴距为3060mm,虽然数据上与GL8 ES不相上下,但赛那确实在视觉上确实会显得更大,宽度优势非常明显,车内空间也有着更高的利用率。

  全新车型的侧面线条很有层次,侧面底边的腰线与轮拱相融合,结合上扬的上腰线,同时也彰显了一定的运动感。而侧面的滑轨则是很自然的融入了侧后窗之中,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尾部设计则同步了当今丰田的一些全新元素,尾灯向下延伸的线条,看起来更像一个导风口,更强的运动气息使其视觉上并不会单调。毕竟就算是当今的奶爸,也希望自己的车能够尽量的好看一些,而不至于过于平庸。

  轮胎则采用了普利司通ALENZA 001系列,尺寸为235/60 R18,其双五辐的造型比较普通,18寸轮毂相对于庞大车体确实有些小,但作为MPV来说似乎并不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