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小鹏中大型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疑似小鹏中大型SUV的谍照,新车将继续采用家族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同时,在智能驾驶领域将进一步创新。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依旧可以发现,该车配备了一款花瓣型轮圈,同时车身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据悉,该车将采用和小鹏P7同平台进行打造,并配备高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和激光雷达,可支持XPILOT 4.0系统,并且还将搭载智能底盘和空气悬架,而这几项配置也将成为该车最大的卖点。

  内饰方面,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只能看到新车采用平底式方向盘,同时新车预计将搭配多块屏幕,用来显示不同信息,从而提升整车的娱乐性。而之前使用的超大中控屏将被替换,这也预示着该车将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新车售价或高于小鹏P7普通版、低于小鹏汽车P7鹏翼版车型,预计售价在28-38万元左右。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于:大包子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