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舒适版 上汽大众途铠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3 07:09作者:李健利 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入门版车型为1.5L手动风尚版,售价11.49万元。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个售价着实不算便宜,而且其在配置方面也并没有什么亮眼表现,像是16英寸轮圈、卤素大灯、织物座椅、手动空调等这些配置,很难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当然,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以及手机互联功能还是挺厚道的,再配合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压力。之所以不做推荐,主要还是考虑到5挡手动变速箱的存在,不太符合途铠年轻时尚的整体定位。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的购买建议,个人推荐两款“舒适版”,分别为售价13.99万元的1.5L自动舒适版以及售价14.79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版。这两款车型仅存在动力系统差异,其它配置则完全一致,差价为8000元,本次就以280TSI DSG舒适版为代表进行配置对比。如果比较追求动力表现,那么这台1.4T发动机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s。当然,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1.5L发动机也完全够用,而且这台发动机可以使用92号汽油,再考虑到保养费用,用车成本相较1.4T车型无疑是要更为经济划算。

  1.5L自动风尚版是全系次低配车型,售价12.79万元,同入门款车型一样,配置表现比较一般,诸如天窗、LED日行灯、前排无钥匙进入、导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都不具备,而且也没有主动刹车,无论科技感、实用性还是安全配置,表现均不如两款推荐车型。

  顶配版车型独享Beats音响系统、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分区自动空调、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虽然配置十分丰富,但是售价也达到了15.99万元,性价比稍差,而且多出的这些配置也基本都是锦上添花,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影响不大。综上所述,还是更为推荐1.5L自动舒适版以及280TSI DSG舒适版,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