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舒适版 上汽大众途铠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3 07:09作者:李健利 编辑:贾冀鸥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小型SUV,途铠(曾用名:T-Cross)的生存环境一直都比较恶劣,毕竟在同一价格区间内,自主品牌拿出的大多是些尺寸更大、配置更高、动力更强的紧凑型SUV,对比之下途铠确实也占不到什么便宜。当然,凭借着合资品牌身份以及大众的“金字招牌”,途铠的小日子还不至于那么难过,况且这个外形时尚靓丽的小车自己也足够争气,单凭颜值这一点,就成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部分调整,此外配置方面也有相应提升,动力则依旧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对应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车型简述

  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依旧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老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波浪造型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底部辅以贯穿式哑光银色装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车侧部分,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在C柱位置增加酷黑菱形纹贴纸,独特的符号标记完美诠释了年轻人的个性态度。

  车尾造型方正饱满,贯穿式“黑化”尾灯十分吸引眼球,LED灯带点亮效果出色,此外其在中部位置还集成了大众品牌LOGO。车尾顶部依旧配有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底部银色饰板以及类扩散器样式的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依旧提供两种规格的轮胎,轮圈尺寸分别为16以及17英寸。值得一提的是,豪华版车型升级的酷黑外观套件其中就包括了17英寸铝合金熏黑轮圈,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

  新车继续提供5种颜色可选,对于追求时尚感的年轻人来说,“活力金”配色显得十分灵动,非常推荐。除此之外,罗曼红以及梦幻蓝也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比较张扬有个性。

  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依旧保留了车内饰板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内、外一致性很强,颇具特点。新车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部分调整。其中,风尚版车型增加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贯穿式头部气帘,此外还支持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的选装;舒适版车型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豪华版车型则独享Beats音响系统,同时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继续搭载1.5L以及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途铠全系均为前置前驱形式,并不提供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