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0h卓越版 2021款雷克萨斯E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1款雷克萨斯ES延续了老款车型高配置的特点,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能在配置单上看到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LED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液晶仪表、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调/加热、多媒体触控板、内后视镜防眩目以及自动空调等丰富功能。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提供了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还拥有同级别罕见的后排侧气囊以及膝部气囊等。所以综合来看,雷克萨斯ES的热销并不是毫无道理的跟风和品牌崇拜,而是实打实的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亮眼表现,而这一切还只是入门的200卓越版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而之所以没有推荐全系入门的200卓越版车型,主要是因为其所搭载的2.0L发动机动力将将够用,无法提供一台商务座驾该有的从容感。而搭载2.5L发动机的260车型与使用油电混动系统的300h车型相比,相差2.8万元,而后者无论油耗、静谧性以及科技感等方面都要更为优秀,也更有特色,且整车质保和免费保养政策也从四年或10万公里提升至六年或15万公里,比较划算。

  此次推荐的300h卓越版为混动车型的入门版本,与价格相近的260 F SPORT版车型相比,虽然少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矩阵式LED大灯、大灯清洗、方向盘记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座椅记忆等功能,但其实无伤大雅,日常用车过程中这些功能的使用频率并不高。而两者最重要的区别在于260 F SPORT车型独占外观运动套件以及可侧滑的8英寸液晶仪表,对于喜欢运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此前可能会因此而困扰,而现在不会了,因为新款雷克萨斯ES新增了300h F SPORT车型,只是价格会略贵一些。

  而在300h车型中进行对比,推荐车型与高一级别的300h臻享版之间仅有矩阵式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排座椅通风等为数不多的功能差异,但两者之间的价差却高达2.1万元,当然这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实属正常,但要论性价比来说,无疑推荐车型更高一些。其实综合来看,新款雷克萨斯ES各个动力版本的卓越版车型性价比都比较高,但结合使用场景、动力体验以及独享感受来看,300h卓越版脱颖而出,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