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0h卓越版 2021款雷克萨斯E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雷克萨斯ES可以算是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问世以来,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一致认可,如今国内雷克萨斯ES仍然呈现出一车难求的场面,可见其火爆程度。近日,雷克萨斯ES迎来了中期改款,虽然变化幅度还不如某些自主品牌的年度改款车型大,但依然受到了广泛关注。

  2021款雷克萨斯ES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新车提供了200、260、300h三种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整体改动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的变化最为显著,虽然内部依旧为经典的纺锤体造型,但饰条数量以及造型均有所变化,力量感更强。从车侧来看,仍采用了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后翼子板略微凸出,将视觉重心集中在车尾部分,从而营造出沉稳的视觉效果。此外,尾部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两侧尾灯由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内部由三个“L”形LED灯带拼接,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2021款雷克萨斯ES提供了三种尺寸的轮圈,其中,两款200车型以及260和300h的卓越版均为多辐式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260和300h F SPORT车型则配备了极为运动的双五辐式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尺寸为235/40 R19;其余车型均为高光黑色与镀铬相搭的多辐式双色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9种涂装,分别为超音速石英白、超音速流光金属色、超音速铱泽银、超音速钛银、凌波玉色、宝石蓝、酒红云母、熔光晶色以及至臻黑。其中超音速系列的配色方案非常适合时尚灵动且不失商务沉稳的新款雷克萨斯ES。

  内饰部分,新款雷克萨斯ES依然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其中,只有F SPORT车型才支持独特的可滑动式液晶仪表,而12.3英寸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也只有顶配行政版才配备,中高配车型支持选装。此外,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隔音玻璃、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空调以及nanoeX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均为全系标配,表现非常厚道。

  动力方面,2021款雷克萨斯ES继续提供200、260以及300h三套动力总成。其中,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08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0h车型则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202N·m,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