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11月16日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4 08:3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23日,玛莎拉蒂官方宣布,玛莎拉蒂全新SUV——Grecale将于11月16日在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随后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正式中国首秀。新车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玛莎拉蒂Grecale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

  参考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作为玛莎拉蒂首款中型SUV的Grecale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将与定位中大型SUV的Levante形成错位化竞争,共同征战SUV市场。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de入门版车型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更多的新车消息,请大家关注爱卡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