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大屏 新款本田雅阁实车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2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本田雅阁的实车图,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并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小部分调整,同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采用2.0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雅阁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小幅度调整,上半部格栅内部由网格状设计改为了横辐式设计,有效的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雾灯区域也有了调整,尺寸更小看上去更为时尚。

  车身侧面没有变化,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流畅。此外,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也进一步为该车带来动感的气息。尾部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双C”形状的LED尾灯组,灯腔内部更为精致。同时,新车换装了黑色的排气口,与老款的镀铬相比,运动效果有小幅度提升。

  内饰方面没有大的改变,不过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同时两侧的按键也被进一步精简,可视面积增大。车机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新版的本田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在线音乐、导航、百度Carlife、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1.5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0牛·米;2.0L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