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个性的有点不好接受 现代Staria开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2 08:45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近日,现代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Staria正式在澳洲市场开售,其起售价格约合22.8万元人民币,新车是此前现代H1的替代车型,外观设计极具个性化,车内最多可乘坐11名乘客,动力方面搭载3.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竞品车型将包括丰田埃尔法。

  ※新车详解

  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车头到前风挡玻璃有一个很大的倾斜角度,车身尾部采用了两条纵置的垂直的LED刹车灯,侧面还装配了非常巨大的玻璃。

  普通版Staria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简洁,豪华版Staria Premium在外观加入了更多元素,包含金属铜色的格栅、前唇、后视镜、轮圈以及现代LOGO等。

  车内引入了悬浮式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小巧的按键式电子挡把显得尤为紧凑,并为前排扶手部位预留了大尺寸的储物空间。

  豪华版Staria Premium提供7、9、11座三种版本车型,7座车型的第二排配备航空座椅,9座车型可选后旋转180度的座椅,11座车型仅面向韩国市场。

  普通版Staria则有着更加广阔的使用场景,2-11座的多种版本未来将衍生厢式货车、小型乘用客车、特种商用车等更多面向社会场景的版本。

  动力方面提供3.5L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31N·m和4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