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200 4MATIC谍照曝光 入门动力配四驱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7 09:00编辑:王厅

  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的奔驰A级,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和奥迪A3,为提升竞争力,将在原有基础上引入新动力版本,近日在国内被拍到的A200 4MATIC四驱版路试车,表明该车很快会在国内上市。

  奔驰A200目前在售仅有前驱车型,为提供用户更好的操控性,增加一套4MATIC四驱并不难,与此同时,也将首次在A200车型上引入全新AMG运动化外观套件,内饰部分也将有所升级。

  用户对性能有更高追求,作为高端品牌就应该尽力满足,A200 4MATIC的引入,以及此前曝光的CLA200 4MATIC,将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定位和售价将在A200及A220 4MATIC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