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造型 新一代别克威朗Pro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一代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将于今日(2021年9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同时内饰也进一步升级,动力上,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威朗Pro

  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分为普通版威朗Pro和运动套件威朗Pro GS。其中,新车前脸都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飞翼”格栅依旧得以保留,并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时尚感。

别克威朗Pro GS

  而运动版威朗Pro GS的前杠设计明显更加凶悍,两侧装饰进气口内饰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效果上更具运动感。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此外,两款车型轮圈样式也有所区别。至于尾部方面,全新威朗Pro的后备厢盖采用内凹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朴素。而GS版本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黑色的扰流翼片,整体造型明显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双10.25英寸组合而成的双联屏,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更好,并且材质质感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