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D自动尊贵型 2022款奔腾T9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

  在上市的9款车型中,小编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当属2022款 20TD自动尊贵型,作为8AT版本的次顶配车型,该车相比低配以及中配车型多出了感应后备箱、自适应远近光、车载净化器功能,外加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让我们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更重要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并支持车道偏离、交通标志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令自身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这些仅需要17.49万元均可得到。

  至于8AT版本顶配车型来说,该车仅比推荐车型多出了感应雨刷、手机无线充电、自动泊车入位以及流媒体后视镜功能,这些配置更多地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对实际用车不会产生太多影响,所以比推荐车型多花1万元并不是太划算。

  那么小编为什么没有推荐6AT版本车型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6AT版本与8AT版本配置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比8AT版本还要贵出0.2万元。另外,理论上,变速箱挡位越多换挡逻辑越复杂,燃油经济性会更好一些。因此,综合来看,20TD 8AT自动尊贵型在众多车型中性价比表现最高,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