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爱驰U6 我的字典里没有保守二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9 09:3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爱驰U6: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在看过外观与内饰之后,让我们将目光投向空间层面。其实爱驰U6同样也会是一款销往海外的车型,欧洲人的体格坐这款车都不会有问题,更何况我们呢。但话说回来,国内对于后排腿部空间总是有一种执念,究竟它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编辑点评:伴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转变和汽车科技的发展,用户对于汽车的认知和要求有着颠覆性变化。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汽车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智能移动的空间。爱驰汽车作为一个年轻品牌,在国内还处在闯牌子的阶段,爱驰U6车型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但若是想真正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车辆续航的扎实程度以及新车最终定价都将成为影响局势的重要因素。最后,关于新车的售价和其在动态方面的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