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爱驰U6 我的字典里没有保守二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9 09:3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电动化时代的来袭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造车浪潮,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路参赛选手已经被狠狠淘汰了一茬。细数剩下的造车新势力,除了耳熟能详的几个品牌如蔚来、小鹏、特斯拉等屹立不倒以外,爱驰汽车也在这波巨浪中坚持了下来,只不过它的路数与常人不同,有一半的汽车销量是海外市场所贡献的。该品牌旗下的爱驰U5车型,已经陆续在德国、法国、比利时、丹麦、瑞士、荷兰等国站稳脚跟,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爱驰汽车的第二款产品,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爱驰U6,目前也已经到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看一看这款车的整体实力如何。

  小结:特斯拉Model Y与蔚来EC6的成功,一定程度上验证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轿跑式SUV的喜爱。爱驰U6也是认准了这一点,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溜背造型,并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站在一个95后的审美去看这台车,我觉得还是很对我胃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