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702km 新款AION V PLUS将于9月6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3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作为现款AION V的升级版车型,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并且增加了高功率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2km。

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弱化了现款“机甲兽”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趋于简洁时尚。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分体式LED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灯组排列有序,科技感更强。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平整,取消了现款的通风口装饰和夸张的前唇设计,看上去更加内敛。

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申报图

  侧面造型依旧饱满,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细节配置方面,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进一步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2020款广汽埃安AION V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除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外,还将增加最大功率为200kW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将提升至702km。有关新车内饰变化以及详细配置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