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5座豪华型 别克昂科威Plus购车手册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02 09:27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如今的中型SUV市场,可谓是群雄逐鹿、刀光剑影。不仅仅是因为中型SUV这个市场产品选择多了,而是因为中国品牌集体向上,同样杀入这个领域,留给合资品牌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售价

  2021年6月19日,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介于昂科威S与昂科旗之间。与昂科威S不同之处除尺寸之外,昂科威Plus拥有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价格部分,新车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30.99万元。其中,7座版本2款,分别为7座豪华型和Avenir艾维亚7座版。那么,到底昂科威Plus哪一款车型更值得推荐呢。

  设计

  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达到4845/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设计上,整体依然以别克家族飞翼式设计为主,相较同级其他产品全面转向运动风格,昂科威Plus更加稳重大气一些。而两款高配艾维亚版本前格栅则采用菱形中网,相比之下更加豪华。

  灯组部分,昂科威Plus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组,均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造型部分,整个灯组非常扁平化,且内部LED日行灯与贯通中网镀铬装饰相融合,非常生动。

  需要注意的是,昂科威Plus艾维亚车型配备有矩阵式像素大灯的,可以实现84个独立分区照明,其余车型不可选装。

  来到车内,整体风格依旧非常独特,没有天马行空的线条和思路,整体非常稳健。但可以很明显看到,整个中控是偏向驾驶席的,做工用料非常扎实,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搪塑材质,保证了车内的豪华感和精致感。

  当然最大的不同,肯定是车内座椅的布局了,昂科威Plus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也算是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动力

  从设计上,是能看到别克SUV家族的影子。但在动力部分,昂科威Plus有了全面的革新。发动机依然是那台代号为LXH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全系配备48V轻混技术,最大马力达到237Ps,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主要用于改善车辆低速行驶的平顺性,提升动力响应。

  底盘

  底盘悬架部分,昂科威Plus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只不过顶配车型配备有CDC主动悬架系统,在不同的模式下能够改变底盘的行驶表现,舒适模式更加舒适,运动模式支撑更足。

  此外,在四驱系统部分,两款艾维亚版本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可手动切换前驱或四驱,有效较低车辆油耗。

  而在舒适性部分,昂科威Plus全系配备ANC主动降噪技术,以及双层夹胶玻璃,车内NVH得到不错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