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T03新增两款车型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25 09:23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T03 将新增豪华Pro版和微糖版车型,两台车将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目前在售的零跑T03共有400轻享版、400舒享版、400豪华版、400网约版共计5款车型,售价在5.98-9.98万。续航里程均为403公里。该车定位5门4座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

  从目前公布的图片来看,新版本的零跑T03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差异,依旧是走俏皮风格,车身的配色也比较清新。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内部为远近光一体的单透镜,在透镜外圈还点缀有“C”字型装饰。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给人是一种“微胖”的感受。

  目前官方并未提及新版本车型的具体变化,但有相关报道称,新车在配色上仅保留流沙粉、珊瑚橙两种配色,微糖版的轮圈升级成了15寸。豪华版Pro的最大功率提升至80kW,最大扭矩158N·m。现款在售的车型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配备定速巡航、语音助手、倒车视频影像、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