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进行调整 新款长安UNI-T实车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9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新款长安NUI-T的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款全新的车身配色。同时,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无边界的中网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格栅两侧还配有隐藏式LED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新增一款机甲绿的车身配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腰线十分流畅,配上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式的运动轮毂,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只对排气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为T型设计,表面采用了金属交叉拉丝面板,并加入了橙色的缝线设计,让内饰看上去更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座椅采用了科技风格打孔图案,头枕与腿托采用类似Alcantara材质,提升了用户的舒适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有望搭载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