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入门版25i车型 中期改款宝马X3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8 09:12编辑:王雨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几款车型之间具体的配置差异。

  一、xDrive25i M运动套装(售价:39.28万元)

  这是X3的入门车型,相比此前车型售价上涨3000元。从配置中能看到它搭载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中控屏、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19英寸轮毂、雨量探测器和大灯自动控制、全景天窗、M空气动力学组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带记忆、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LED随动控制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调节/改良座垫/改良扶手/舒适型头枕、三区自动空调、智能感应氛围灯(带迎宾光毯)等等。同时,新款宝马X3还提供神秘灰、开士米银、碳黑色、矿石白、量子蓝、馥郁红车漆颜色。

  遗憾的是,售价高达39.28万的25i车型依旧不支持无钥匙进入,需要额外花费5500元选装,这实在说不过去,宝马在这一点的表现上十分吝啬,差评。

  二、xDrive 25iM运动套装+4.4万=xDrive 30i领先型M曜夜套装(售价:43.68万)

  因为减少了此前的28i车型,所以X3的过渡变得更加直接,来到30i车型,动力提升是最为明显的表现。

  提升部分:动力增加68马力/50牛米、方向盘带换挡拨片、20英寸轮毂、具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和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腰撑Harman/Kardon高保真音响(12喇叭)、无钥匙进入,包括所有车门,后部尾箱。

  这里要注意,30i车型均为耀夜版本,也就是说车辆的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窗框饰条、鲨鱼鳃饰条、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都变为高亮黑色。

  三、xDrive 30i领先型M曜夜套装+3.9万=xDrive 30i尊享型M曜夜套装(售价:47.58万)

  这是X3的全系顶配车型,售价也高达47.58万元,相比此前的顶配版本,售价上涨1.8万元。涨幅不小,那么这些钱换来了什么新东西呢?

  提升部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内置BMW行车记录仪、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16喇叭)、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含交通拥堵),同时前大灯、轮毂、车内顶篷、内部车内饰条都变为黑色。

  总结一下顶配车型的差异,相比此前的30i车型,减少了真皮座椅、后排不再可以选装座椅加热,也不能再选装悬架软硬调节。涨幅部分主要集中在智能驾驶辅助Pro系统方面。

  从这次中期改款的变化上来看,新X3的在外观内饰上均有不小改动,同时尤其在入门车型的配置上提升不少,而且将驾驶辅助功能也大幅增强,如果你预算相对有限的话,25i车型的动力/配置完全足够应对日常使用,而在两款30i车型之间,小编觉得尊享比领先多的配置,贵的3.9万很值。当然了,具体还要根据个人的实际需要来决定。

  总结:不难看出,此次中期改款宝马X3最大的变化在于为高配车型引入智能驾驶辅助Pro功能,看来受芯片短缺影响得到了一定缓解。动力配置上减少28i车型不够明智,降低了消费者可选范围,同时针对入门版25i车型并未增加过多实用性配置,无钥匙进入依旧不提供。整体变化不大,仅在外观上的调整不足以影响消费者最终购买意向。综合三款车型,首推入门版25i车型,其次是30i领先型,顶配版本不做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