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9秒破百的欧拉好猫GT 是好猫中的战斗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7 09:36作者:陈博斯 编辑:王雨

  ※ 红色配色融入车内

  来到车内,内饰设计与普通版没有区别,通过与外观相呼应的红黑双色搭配来营造运动氛围,给人带来很酷也很有激情的感觉。

  ※ 带弹射起步的战斗猫

  既然是战斗猫,那性能上自然要有提升,欧拉好猫GT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50N·m,这两项数据分别比普通版增加21kW和40N·m,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来说,这样幅度的提升算是不小了。

  好猫GT还配备了弹射起步模式,运动模式下同时踩下刹车和加速踏板就可激活,这样好猫GT就拥有了0-50km/h用时3.4s,0-100km/h用时6.9S的加速能力,不到7秒破百,相当于六代国产GTI的水平。

  ※ 好猫中的战斗猫

  这台具备更强性能、更动感炫酷外观的欧拉好猫GT无疑就是好猫中的战斗猫,这款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整个车系,而且还为男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适合的选择,目前车辆已经给出了14-15万预售价,普通版顶配的价格是14.39万,这样看的话还真是挺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