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9秒破百的欧拉好猫GT 是好猫中的战斗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7 09:36作者:陈博斯 编辑:王雨

  不管是猫这种动物还是欧拉好猫这款车,给人的印象都是甜美可爱的,与凶狠霸气完全不沾边儿,但今天的主角欧拉好猫GT却将可爱与高性能相结合,俨然成为了好猫中的战斗猫!

  欧拉好猫大家都不陌生,一款非常可爱的电动小车,欧拉好猫GT则是它的性能版本,外观装上了一套战斗动感套件,电机参数提升,拥有不到7秒破百的加速能力。

  ※ 男生开也没有违和感

  凭借复古可爱的圆润造型,欧拉好猫俘获了一众年轻少女的心,如今加上了一套现代动感的外观套件之后,这种看似矛盾的结合还真别有一番感觉,这方面与JCW的MINI有几分相似,在复古、可爱、圆润的基础上加入现代的动感前卫元素,同时还有双色搭配进行点缀,不仅一点儿都不会抹杀之前的可爱,反而呈现出了1+1>2的视觉效果。

  也许有人会说欧拉好猫的外形气质更适合女孩子,但眼前的这台欧拉好猫GT与男生搭在一起应该就没有违和感了吧?而且它的性能也比好猫有了一定提升,开起来会更带感。

  下面咱们看看欧拉好猫GT的外观套件都具体包含了什么?首先就是前脸更加有攻击性的保险杠,与好猫那个纯可爱的前脸比起来,好猫GT这个前脸更立体、更有型也更有冲击力。

  雾灯区域带有一个L型的獠牙饰板,下唇处有红色饰板进行点缀,这几个饰板的表面还都带有碳纤维纹路。

  性能版的轮毂当然也得是专属的,花瓣造型还带有红色修饰,而且卡钳也是红色的,轮胎来自佳通Comfort 225系列,尺寸与普通版一样都是215/50 R18,这里并没有升级更好性能、更宽尺寸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